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27黄金持续盘整待进一步爆发,晚间交易进场点位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2023-06-27

  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正确的老师,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走势短线结构相对明确,在周一日内经过了反弹上行阶段之后,美盘也是居于高位,但是未能延续涨幅,而是在高位止步承压,后市便开始回落下行,但是下行的空间也不是很大,整体上依旧是走了一个来回,随后收盘价格也是再次回到开盘价附近,整体操作上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

  而目前从黄金日线技术面来看,当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代表黄金价格有反弹的迹象,而目前日线布林带中轨和均线MA30压制所对应的就是1947-1952关口附近,下方短线均线MA10所对应的压制则在1936-1938关口附近!

  再从4小时技术指标来看,当前macd金叉放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也代表黄金价格有所震荡偏强,而4小时短线交易我们需要关注布林带上轨和均线MA60所对应的上方压制1936-1940附近一线,而下方支撑则需要关注1920-1922关口附近,进一步则在看下方1916-1918一线关口!

  最后从小时线技术指标来看,当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修复,代表价格有所震荡偏反弹,而目前小时线下方的短线支撑同样在1918-1922附近,而上方短线所对应的短线压制位置则在1935-1938一线附近!

QQ图片20230627130509.jpg

  那么结合当前短线交易所有技术面分析,加之近期行情多数走势都是震荡整理来看,黄金目前来回波动多空转换较为频繁,转换的较多就说明行情震荡的周期越长,所以多空转换阶段,短线交易多空来回把握的同时也需留意及时根据行情破位情况来调整多空方向。

  整体来看,短线交易暂时还是以高位看压制做空为主,不能有效破位则高空看回落,若低位迟迟不见延续,依旧可以做低位多单看反弹,短线多空交易皆可以来回考虑,但目前主要的还是主空为主,关注目前就看上方关键位置的破位即可!

  黄金晚间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晚间短线如果再度回撤1920-1922附近便可以考虑再度做多,止损放下方1917,而多单目标首先看1928-1930压制,进一步站稳1930则再看上方1935-1938关口压制附近出局即可!

  2、黄金上方再度触及1935-1938附近压制不破依旧可以再度做空,空单止损则放上方1944关口即可,空单目标则看下方1928-1925关口!

  3、晚间交易暂时还是以1920-1940区间来回交易看行情进一步突破位置,如果黄金进一步延续多头站稳上方1940关口,那么我们则延续看多再看上方前期1948-1952关口关键压制,目前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即使有大幅度反弹,上方的压制也是比较多,需要市场进一步的突破才能一步一步的看多头的延续!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