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21黄金延续弱势走跌难反弹,今天短线交易点位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21

  收益就像一个奖励,你永远无法保证它。你只能根据你所付出的努力来决定你要怎么获取。你不能试图去追求收益,也不能试图去牺牲收益。你只能平衡收益,享受收益。你要学会在收益中找到你自己的目标和动力,找到你自己的满足和感恩。

  黄金今日实时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一直震荡偏弱,亚盘短线有所反弹,但欧盘有所回落但没有跌破亚盘的低点,所以美盘大概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但黄金并没有冲高而是直接震荡开始慢跌,虽然说没有跌破前期新低1924关口,但目前的走势已经开始再度偏弱,日线技术面上来看,短线均线空头排列,有望跌破前期新低,而上方日线MA10所对应的首个压制的位置就是在1948-1952关口,所以今日行情只要不破此点位压制,操作上就暂时以反弹做空为主!

QQ图片20230621125720.jpg

  短线交易上来看,4小时布林带已经开口,而且均线也是空头排列,所以短线反弹做空为顺势交易,而4小时MA10的位置就是当前多空强弱分水岭,不向上突破站稳多头,黄金还会继续走单边下跌,如果上破四小时MA10所对应的压制1942-1945关口,但黄金仍不破1952高点压制的情况下,行情就暂时先看来回震荡修复为主,所以交易上短线思路要明确,看重点高点压制附近再进场进行交易!

  黄金今日交易点位分析:

  1、短线交易上方压力首要关注1942-1945压制做空,止损1951,空单再看下方1932-1935!

  2、今日短线交易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行情反弹力度较强,那么就看美盘上方再度触及1952压制是否突破,不破则再看行情冲高回落,而一旦欧盘行情再度弱势下跌,那么就等美盘再度反弹继续做空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