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6黄金多头再度强势,晚间交易趋势及进场点位分析!

发布时间:2023-06-16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行情整体走势出现探底回升,经过亚欧盘的破位下跌并且进一步探底1925支撑之后,美盘在消息面利多的情况下直接走出V型反转,而昨晚在上破上方1942-1945之后就不能考虑再度做空了,我们当时也是及时的调整了思路顺势先看涨,当前日线多空趋势显示再次回归到了震荡区域,能否有效延续上破并且持续形成突破走势还不确定,只能说目前短线来回,金价暂时是偏强势的,而短线操作上我们无疑还是先顺势低多为主,重点观察上方进一步阻力1965-1970突破的情况!

QQ图片20230616125927.jpg

  日线技术面来看,整个走势还是震荡,所以短线没什么参考价值,所以操作上只能从4小时来观察,当前4小时的均线方面已经形成金叉反弹走势,下方支撑再次来到MA5附近,而这里也是布林带中轨位置所对应的1948-1952附近,所以我们短线操作上可以在1950附近去看涨博取金价的强势多头延续,而主要短线下方不再度跌破破1942支撑则趋势还是继续看震荡慢涨,而只要今天行情不破1945-1948则是延续看强势反弹,所以短线利润我们即时去调整就好!

  黄金晚间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短线下方做多的点位已经来到了1948-1952关口附近了,而这个点位的多单止损放1941就行,多单目标则再度看上方1958-1962压制即可!

  2、黄金上方再度做空的最佳点位则再前期压制1965-1968关口附近,而一旦再度触及1970我们也可以补仓做空,而空单止损再放1974关口即可,目标则再看下方1948-1950支撑即可!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