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8黄金主要看区间突破情况,下周操作趋势及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18

  没有永远对的策略,只有对风险的把控,金玉堂深知这个市场的不确定性,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操作原则,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黄金下周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五的行情基本就是一个周线K线的震荡修正,虽然行情走了一个V型反转,但是终究还是回到了前期1970-1940的区间之中,同时,经过这次V型反转,黄金要想持续拉升破位这个关键区间,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的基本面刺激,而从周五的数据面影响来看,市场基本面影响不大,因此,下周的主体操作思路依旧是高估低渣为主!

  首先从周线K线技术面来看,行情暂时是止跌的,所以下周行情有望震荡向上再度测试上方压力,而其中上方短线较强的压力位置是1970-1985上下位置,并且现在随机指标仍是死叉向下,所以也暗示着行情暂时还是不支持大级别大涨,因此,K线形态和指标是处于矛盾的!既然出现这种信号,那么从周线K线指标来看,行情可能还是一个震荡来回的走势。

  再从日线K线技术面来看,当前随机指标是钝化状态的,中轴的位置所对应的是1965上下位置,而上轨道是1985上下的位置,而在这两个压力位置做空,即考虑短线在1965上下,以及进一步看1985上下附近进场,当前主要还是以这两个位置卡点估空,这是主要的一个思路。

  最后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当前行情依旧是在区间震荡之中,而短线来看目前是在1970-1940的区间来回,其次则是看大区间1932-1985来回,最后进一步的大区间则是1925-2000区间,而这几个区间,短线操作逐步关键区间破位情况,行情上涨或者下跌,每突破一个区间,行情则会进入下一个区间。

QQ图片20230618125514.jpg

  整体结合这些周期的走势来看,下周操作上首先第一,短线先看1970-1940的区间持续震荡来回交易为主;第二,再看日线K线的中轨道位置1965和1985上下的承压情况;第三,再度关注周线K线走势是否持续的保持震荡!

  黄金下周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下周主要还是以上方短线压制1965-1968关口看空为主,而一旦行情再度触及1970我们也可以补仓做空,空单止损放1974关口即可,空单目标则看下方1953-1955支撑即可!

  2、黄金下周短线多单的最佳进场点位在1945-1948关口如果再度延续震荡下跌,下方则考虑在1940-1942附近补仓多单,而这个点位的多单止损放1937就行,多单目标则再度看上方1958-1962压制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