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20黄金多空目前仍难确定,今日交易进场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20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今日技术面分析:

  昨日周一黄金触底反弹,缓解短期下行压力,不过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限制金价反弹空间,且有可能重新打压金价,目前金价继续维持震荡区间运行,短线暂时还是以震荡思路对待,当前上方短线压力持续关注1958-1960关口,其次1965到1970前期压制,下方短线支撑则暂时关注1942到1945关口,金价一旦持续跌破1942支撑则可能继续下行,进一步试探1938-1940附近支撑。

  从目前具体走势来看,金价昨天反弹高点1958高点,是在1960关口附近遇阻,这里是上周五黄金冲高回落后,短线横盘震荡的区间上沿位置,金价今天第一次下跌低点1945支撑,是市场的一次向下试探,但目前黄金也是很快重回1950关口上方,关于1950关口,这是金价短线波动的支撑与压力位变换位置,支撑与压力作用相对有限!

  黄金目前持续在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之下,并且短期压制明显,而今天早上行情下探低点1945关口支撑,这也是上周五金价冲高回落,以及昨天行情下探走势的延续,而当前行情受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黄金仍有可能继续向下试探,不过周线布林带小幅向上,暂时也是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而黄金如果持续向下突破周线布林带中轨,那么我们首要关注的位置仍是1940到1938支撑区域,这里也是月线5日均线附近,也是近期金价低点支撑密集区域。

QQ图片20230620131713.jpg

  黄金整体结合来看,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帮助美元反弹,黄金虽然小幅承压,但仍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建议暂时保持震荡思路操作,上方短线压力关注1958到1960关口压制区域,金价如果短线向上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则将有机会试探并且突破上方1960关口,而进一步也将再度看到1965到1970前期压制区域,当前短线下方支撑则需要重点关注1945-1942关口附近,进一步则看到前期1940-1938关键低点区域

  黄金今日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目前短线可以考虑在1942-1945关口做多,而这个点位的多单止损放1937关口,多单目标则再度看上方1955-1958压制即可!

  2、黄金一旦反弹上方短线还是暂时关注第一关口压制1958-1960关口,这也是我们今日首要做空的第一压制点,而这个空单我们止损放1964,空单目标则看下方1950-1953支撑即可!

  3、如果今日黄金延续向下去到1938-1940支撑,那么这也是我们二次做多的关键进场点位,这个点位我们带好1934止损做多看1950-1955即可,而一旦黄金今天持续反弹去到1960上方,那么我们进一步看上方1965-1968压制二次做空,而这个点位的空单我们带好1972看下方1955-1953支撑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