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9黄金周初行情波动不大,短线交易进场点位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2023-06-19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度过。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

  黄金当前日线技术面上来看,在上周五行情持续反弹后触及布林带上轨有所受压,而最终K线也收成小阳星趋势,当前周线和日线实体K线都不大,短期仍处于收缩震荡当中,而周线一直在布林道中轨支撑附近横盘,日线则是在布林带附近开始收缩平行收口,目前整体大区间所对应的布林带下轨支撑在1940-1938附近,布林带上轨则在1970-1975附近,而这或许也是本周整体波动的一个震荡区间!

  在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此前行情下探回升回归前期震荡区间,而上周五在摸高布林带上轨附近1968压制后依旧有所承压,K线单阳拉起但未强势突破布林带上轨,所以短期依旧偏向震荡来回,而本周操作上依旧需要关注布林带上轨阻力所对应的1968-1970一线,周初交易暂时继续看短线震荡来回。当前美元也进入了震荡,所以在震荡行情中,短线操作反复卡住关键点位来回交易即可。

QQ图片20230619131110.jpg

  整体在结合K线图的收盘情况,目前趋势上难有强势的突破能量,而从小时线技术面来看,行情在小幅释放上扬空间之后重新回归震荡拉锯中,所以今日短线操作上维持在1965-1968附近择机做空,回落靠近布林带下轨附近所对应的1948-1952支撑在考虑启稳反手做多!

  黄金晚间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晚间短线还是可以在1948-1952关口考虑逐步做多,而这个点位的多单止损放1944就行,多单目标则再度看上方1960-1965压制即可!

  2、黄金晚间反弹后主要还是以上方短线压制1965-1968关口看空为主,空单止损放1973关口即可,空单目标则看下方1953-1955支撑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