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2黄金多空趋势其实较明显,短线交易点位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11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黄金下周技术面交易分析:

  黄金首先还是从日线趋势来看,当前macd死叉向金叉转变,灵动指标sto双线粘合,代表价格虽然后仍在震荡但有反弹的迹象,当前布林带三轨缩口代表震荡区间也在持续压缩,而短期上方压制在抛物转向点所对应的1970一线,以及均线MA30和MA60粘合位置所对应的1983-1987附近,而下方支撑则位于短线均线MA5和MA10粘合位所对应的1958-1955附近!整体从从日线蜡烛图来看,短期黄金有冲击1970-1974压制的迹象,但是再次回调上冲点可能是下方1953-1955支撑附近,所以我们下方再度做多的最佳点位就在下方1953-1955关口了!

  再从4小时趋势来看,当前均线缠绕布林带中轨,代表黄金价格仍处于来回震荡,而目前布林带所对应的中轨支撑在1957-1958关口附近,而下方抛物转向点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高,目前暂时还是位于下方1943关口附近,继而也说明黄金下方的支撑位也在不断的抬高!

074d4d38b4464d05783e815176270882.jpg

  最后从小时线趋势来看,当前macd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代表短期小时线有回落的迹象,而小时线目前支撑在布林带中轨和均线MA60附近所对应的1958-1955一线附近,所以整体来看,短期黄金如果再度回落,那么下方首先就得关注1955-1958的支撑点,而如果继续下破,那么就再度关注昨天突破的高点压制1947-1948支撑点,这也是下方连续进场多单的最佳位置!

  黄金下周短线交易点位分析:

  1、  黄金下方如果短线再度触及1955-1958附近可以开始进场多单,而如果再度有所回调,那么下方再见1948-1953附近补多,整体止损放1945防止行情进一步大跌,而多单目标则暂时再看上方1968-1970关口压制即可!

  2、 黄金当前整体趋势多头较为强势,所以我们当前最适合做空点位就是上方1970-1974附近,而止损则放在1978防止行情进一步反弹,而这个空单目标短线则暂时先看下方1965-1962支撑,进一步则在看下方1958-1960低点附近!

  原油下周技术面交易分析:

  原油从日线昨日收线的较长下影线阴柱来看,K线是直接贯穿中轨接触了上下轨,所以短线趋势还是在上下轨区间来回震荡,而该区间则是目前行情持续来回震荡所对应的69-73.5关口!而当前日线短期均线也逐步和布林带中轨缠绕代表短线原油价格仍处于震荡,而指标macd金叉也在零轴附近震荡,也说明价格处于来回震荡重,所以日线目前布林带中轨和上方均线重合所对应的短线压制在在71.5-71.8关口附近!

  再从4小时趋势来看,目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双线粘合向下,说明4小时短期行情还是震荡偏弱,但同时也说明原油价格下跌力度有限,而目前上方短线关注点则是均线MA60和MA5的粘合所对应的压制71.3附近,其次是布林带中轨附近所对应71.8-72一线附近,并且4小时目前布林带已经开始逐渐演变成三轨朝下,所以目前4小时仍属于震荡偏弱势,所以如果想要4小时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趋势,原油价格就必须再次拉升突破破72一线!

624efacc9054182be8a56a7dddd22ebf.jpg

  最后从小时线趋势来看,当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代表价格有反弹的迹象,而目前布林带中轨和附近均线压制则在71.5-71.8一线,并且只有价格再次站稳71.8一线短期原油价格才能继续向上突破,整体来看,大区间交易暂时维持在73.3-69区间来回震荡为主!

  原油下周短线交易点位分析:

  1、 原油短线可以再次以下方69.5-70附近支撑开始做多,止损则暂时放69防止行情进一步走跌,而多单目标我们暂时还是看上方71.8-72关口压制即可!

  2、 原油上方再次触及72.8-73.3附近可以开始考虑再度做空,止损放73.8防止行情进一步反弹,而这个空单目标我们在看下方71-71.8支撑即可!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