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3黄金CPI数据提前布局,详细的趋势和点位分析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13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实时技术面交易分析:

  黄金最近走势是一个很明显的震荡走势,欧盘的强弱与美盘无关,所以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不过周线上目前行情仍然是一个很明显的弱势,均线空头排列,而上方的压力位也开始下移至MA10的支撑位置所对应的1980一线,这也是本周的一个强压位置,也是可以作为当前大方向的多空分水岭去看待的,而前高1983-1985也相距不远,所以总体操作来说,黄金继续保持1985下方看空不变,大方向目前依然处于空头,所以交易方面尽量保持高空思路,但短线博取低位多单也可小幅度获利出局。

QQ图片20230613125139.jpg

  短线操作上来看,日线布林带走平,均线粘合,没什么参考意义,但日线的下跌力度明显不够,按照技术面走势应该是即将要再度迎来一个瀑布式的下跌,所以目前耐心等待市场空头完全发力,而4小时趋势也是如出一辙,上方短线压力位于1965-1968附近,这也是上方高位持续震荡压制的区域位置,所以短线可以考虑在1965做空,如果给到1968可以加仓一次,而今天晚上美盘重点就需要关注CPI数据公布情况,具体能否大幅度破位就看今晚市场的实时波动!

  黄金晚间实时交易点位提前分析布局:

  1、黄金数据公布后如果利多,则上方重点就在看1978-1983高点压制,当行情再次触及1978-1983附近压制时,我们就需要谨慎追多,等待行情试探高位压制,如果压制迟迟不破那么即可考虑直接做空,止损放1988,而这个空单我们再看下方1972-1968支撑,进一步再看1960-1965!

  2、黄金数据公布后如果直接利空,那说明黄金这几天反弹已经结束,那么我们重点就以上方1974作为最终压制直接做空为主,而下方空单还是首先看1955-1948支撑,进一步则再看下方1942-1938前期低点,如果持续单边下跌至1940下方就切记不要盲目追空了!

  3、黄金当前的短线区间一直在1974-1948来回,如果今晚数据还是没有突破这个区间,那么我们短线交易上还是以这个区间来回交易为主,而一旦突破,向上则重点看1978-1985关口压制,向下则重点看1938-1942支撑,这都是前期比较重点的支撑和阻力!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