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14黄金今晚趋势及交易点位分析!

发布时间:2023-06-14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技术面交易分析:

  黄金首先从日线技术面来看,当前布林带下轨放平,中轨和上轨微微朝下,代表目前黄金仍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而我们下方主要就关注日线布林带下轨所对应的1932-1938一线支撑,上方高位则需要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和均线粘合位所对应的1955-1958的首位压制,其次进一步关注的则是日线布林带上轨和均线MA30所对应的压制点1974-1983一线,而当前日线指标macd粘合运行,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代表整体价格暂时还是震荡偏弱,所以昨日的最高点1970附近就是当前最为关键的承压点!

  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目前macd死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超卖运行,说明4小时也是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但是目前4小时K线连续收取两个阳柱,代表黄金有短线反弹的迹象,而从4小时来看,短线交易就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958-1960压制点,而当前首要关注的的就是均线MA10附近所对应的1955一线压制。

QQ图片20230614124940.jpg

  最后从小时线技术面来看,当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修复,代表小时线也有很强的反弹迹象,但因为sto的快速修复,所以当黄金上涨到短线关键阻力位后会再次回撤,而目前小时线上方所对应的短线阻力位压制在1955附近一线!

  总体来看,黄金短线交易暂时继续看来回震荡为主,等待行情反弹到阻力位再度有所回撤修复后,重点就在看今晚凌晨美盘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数据公布情况在做大方向的多空定夺!

  黄金实时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今天短线还是先看反弹修复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953-1955短线压制在考虑做空,上方如果延续反弹就在看1958-1960压制补仓空单,止损整体放1964,而空单下方再看回撤1944-1948附近,随后再度考虑短线做多重点再看数据公布情况!

  2、今晚重点就在看凌晨两点利率决议数据公布情况,如果数据利多,黄金上方则重点再看1968-1974关口压制突破情况,不破还是以高空为主继续看当前1940-1970大区间来回,而一旦多单强势延续,上方则进一步再看1978-1983前期关键高点压制,这也是决定当前多空方向的关键点位!

  3、而一旦利率决议数据直接利空,黄金恐怕将再度迎来单边大跌,而我们就需要首先关注下方1938-1940支撑跌破情况,如果行情再度触及1938有所企稳反弹,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再度做多继续看行情触底反弹至1940-1950上方,而一旦空头延续下跌破位1938至1932关口,那么就需要重点再看1930-1932前期最低点的跌破情况,一旦再度单边下破,那么将进一步延续看到下方1920-1900关口了!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