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人寿版纳中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提升社区居民对金融服务的认知与信任,2024年3月12日泰康人寿版纳中支联合平安产寿险在黎明社区共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身着统一制服,佩戴绶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要点,解答他们在金融服务中的疑问和困惑。同时介绍公司在金融支持方面的创新举措,如简化理赔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等,让居民了解到保险行业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积极努力。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动金融服务创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专业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也在本次活动中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社区中的品牌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保险服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金融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活动有效推动了金融知识的普及,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携手社区居民,共同营造诚信、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让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