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走进云南工商学院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上午,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联合昆明本部,共同来到云南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在校园内向师生们深入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防范“校园货”、个人信息保护、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和防范措施,同时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同时通过金融知识有奖问答,让参与者抽选与日常生活相关的金融消保小知识问题并进行回答,提升教育宣传的触达和参与者的积极性。过往师生踊跃参与活动,并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许。

  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市场公平有序为目的,组织开展“五进入”教育宣传活动,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贡献泰康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