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大理州分公司“强国有我”荣获全州金融系统文艺汇演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人保财险大理州分公司参加了由大理金融团工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必有我”文艺汇演。

  9月20日,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后,大理州分公司的献礼节目《强国有我》在十六家金融机构的献礼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强国有我》融合音、舞、诗、画于一炉。音舞相伴,诗画相和,通过国、家、司三个主题,彰显了人保人家国情怀,弘扬了人保人拼搏奋斗的精神,展现了人保人时代风采,塑造了公司品牌形象,令在场的评委、观众赞叹不已。

  为了能够以最好的姿态向党献礼,大理州分公司高度重视,广大员工热情高涨。通过层层选拔,公司成立了筹备组、表演组、支持组40余人的节目团队。为了不影响公司工作,节目准备工作占用的都是大家的业余时间。演职人员充满激情,精神饱满,从编排到练习,从审核到彩排,历时一个半月的辛苦,终于交付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王文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