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晋宁支公司:推进落地安全生产事故预防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4日,中国人民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宁支公司组织权威专家,对晋宁区非煤矿山施工单位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及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

  云南巨星注安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贤庄作为授课专家,结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分别围绕非煤矿山建设程序及相关法律法规、非煤矿山安全风险管控等,系统讲授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并从隐患排查、风险管理、考核执行等维度讲述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的相关要点。

  “安全,我们任重道远。”马贤庄在培训中指出,安全生产不仅涉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更涉及每一位生产经营人员,需要大家共同携手,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已作为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的必修课程,纳入企业生产管理日常考核之中,助推企业安全治理工作。”参培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对安全生产法规进行了重点宣贯,针对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隐患管控流程、安全事故链管理进行了深度解析,对参陪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带来了警示。

  人保财险晋宁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排忧解难,将客户需求落到实处,并且严格按照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技术规范要求,切实发挥保险风险补偿功能,向投保企业提供一流服务,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钱国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