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01-04

  近日,第十四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圆满谢幕,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喜获“2021年度云南省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金融机构”、“昆滇2021年度支持绿色发展领军金融机构”两大奖项。

  本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由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投票历时两月,总投票数超过160万,结合监管机构数据和专家顾问团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各项大奖。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中信银行服务云南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绿色转型升级的肯定,也进一步树立了中信品牌在云岭市场的口碑。

  据悉,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在疫情反复、经济增速放缓,云南区域市场信用受损、债券发行遇阻等多重压力下,该行党委带领全行员工攻坚克难,保普惠、助民生,竭力为各级政府、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截至11月底,该行通过表内贷款、表外票证、债券承销和投资、撮合、政府债券投资等形式,合计为云南省提供融资支持7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

  同时,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绿色低碳发展和能源高效利用的战略部署,助力推进“双碳”目标实现,近年重点围绕绿色交通、绿色能源、水环境治理等领域,持续加大绿色信贷投放。截至11月末,绿色信贷余额达42.53亿元,较年初增长11.78亿元,增幅38.31%,为全省绿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援。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在领奖后表示,该行将继续本着“立足云南、服务云南”的发展理念,积极支持云南省打造“三张牌”和八大产业转型升级,践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愿景,为云南“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提供新势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