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10名爱心志愿者前往昭通市昭阳区旧圃镇沙坝明德小学参与“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活动由昭通市昭阳区旧圃镇中心校校长朱明奎主持。

  活动现场,明德小学校长陈思思首先向爱心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随后,爱心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甲肝病毒、幽门螺旋杆菌对身体的危害,重点提示小朋友们要勤洗手、勤刷牙。紧接着爱心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孩子们你追我赶,互相嬉戏,整个学校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活动最后,华夏保险昭通中支的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牛奶、蛋糕等爱心礼物,孩子们在接过礼物后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真情叮嘱,希望他们认真学习,热爱生活,将来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拳拳爱心涌向童心。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