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DOU来守住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增强社会各界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知晓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引导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钱袋子,近日,由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举办的“DOU来守住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拉开序幕。

  4月20日,西双版纳中支召开内勤会议,详细宣导《打非局关于邀请参加“DOU来守住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的函》(打非局函【2021】9号)文件精神及要求。中支负责人王绍全指出,此次挑战赛的举办,体现出国家对保险业发展更加重视,监管层面加大了对行业的宣传力度,树立了行业正面形象及行业信心,传递保险正能量,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4月27日,中支如期看着“DOU来守住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视频录制活动,内勤员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同录制了《都来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视频,希望视频宣传能让更多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和表现形式,从而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财产,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传达了金融业打击非法集资的态度,也传递了保险行业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双版纳中支将陆续宣传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防范于未然。(文/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