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玉溪分行 砥砺四载 匠心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14

  波澜壮阔书发展,又是一年奋进时。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中信银行玉溪分行紧紧围绕当地金融业务特点,深耕政府金融,聚焦机构业务重点努力开拓客户,抢抓平台企业融资机遇,延伸发展各行业客户、企业客户,按照“开拓—破局—起势—发展—繁荣”几步走的发展路径,以“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服务地方经济成效显著。

  2018年,中信银行玉溪分行协同中信资本以“融资+融产”模式,发放PPP项目贷款4.07亿元,助力玉溪市儿童医院建设发展。

  2019年,中信银行玉溪分行与玉溪市政府深化合作,投资玉溪地方国有企业非公开发行公司债2亿元,获得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并为地方债重点项目提供支持,争取到建设资金3.25亿元。

  2020年,中信银行玉溪分行主动作为,成功置换地方国企到期债务5.5亿元,极大地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将更多资源用于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

  2020年,中信银行玉溪分行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及政策要求,充分运用普惠金融产品及政策支持,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年内超5倍完成总分行普惠金融任务指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些成绩都是中信银行玉溪分行全体员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滴汗水地创造而来。四周年是一个见证成长的时刻,也是追求更高标准的起点。

  未来,中信银行玉溪分行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继续大力缓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践行普惠金融优化“中信服务”;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为产业升级注入“中信动力”;加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短板项目、新型基础设施项目和必要在建项目支持力度,为重大项目建设增添“中信色彩”,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矢志前行、勇攀高峰。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