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组织开展线上回访及保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18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回访和服务,提升承保率,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在中支职场组织开展两场线上回访及保全业务培训,中支个险营销员、收展服务员和银代客户经理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红河中支营运部杨飘老师不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云服务APP(支持银代渠道)、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线上回访功能(该平台支持银代、个险、经代、收展渠道)的线下产品线上回访服务,还使用视频解读多方面讲解了线上回访操作手册,同时进行了回访实操演练,使参会人员主动积极参与到培训中来。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也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将会持续组织开展培训,让伙伴们对线上回访工作及线长APP的使用都熟能生巧。(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