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在职场门口设立宣传点,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以宣讲保险知识、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宣讲活动中,中支工作人员免费向社会公众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积极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同时指导客户通过公司官网、微信、E动生命APP、云服务APP等多终端在线上办理业务。不仅传播了保险理念,还给客户带去了更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此外,中支内外勤伙伴还通过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带动客户及广大群众登陆微信小程序,用运动做公益,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在大力宣传动员下,中支各业务条线还组织客户开展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拍摄活动,通过舞蹈、跳绳等体育项目参与7.8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让普洱市民,特别是中支职场附近的社区居民对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让中支内外勤伙伴进一步认识到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