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遵义湄潭支行成功发放首笔食用菌产业“种植e贷”

发布时间:2024-04-17
湄潭支行聚焦科技、绿色、普惠、养老、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紧跟上级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紧盯本土市场,深耕普惠领域,认真研究“种植e贷”方案,积极拓宽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及深度,近日,成功发放首笔食用菌产业“种植e贷”,用“金融活水”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该行在“种植e贷”产业品类更新的第一时间做好员工培训,组织学习客户准入条件、测算方式、    
资金用途、贷款流程等,确保人人懂产品、人人会营销,强化普惠业务市场营销能力。班子成员带队走访经贸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工业园区、各乡镇,对县域各产业种植和收购模式、种植和收购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进行了解,详细介绍“种植e贷”手续简、利率低、提款快的优势,为后继营销做好铺垫。走访县域各乡镇种植大户、合作社、普惠客户上游种植户等群体,开展融资需求摸排。依据政府职能部门提供的县域种植合作社、农业企业清单开展电话营销,并对有需求且符合贷款要求的客户进行标注,外拓团队及时开展上门尽调。
 
来源:工行
作者:李林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