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成功营销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工银薪管家业务

发布时间:2023-04-21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成功营销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工银薪管家业务
 
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受南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委托按市场规律开发南昌临空经济区的置业类投资公司,注册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3.6亿元人民币,由南昌临空城投、上海绿地集团江西申昌置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注资成立。
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秉承“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以创新带发展,通过有效运作和整合,创建“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投资新格局,逐步发展成为集南昌临空经济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经营、维护为一体的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广泛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从2017年成立起持续维护单位,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陆陆续续营销单位账户开立在我行,贷款在我行,但是单位的代发工资一直在他行,近期通过借助工银薪管家,代发工资业务终于有所突破,已成功营销该单位批量办卡和代发工资业务在我行,目前已上门办卡多次,已办卡90余张,企业财务室以及工银薪管家业务正在逐步开通中,后续还会扩大代发人数以及代发金额。
    下一步,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将继续跟踪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资金结算、批量办卡、代发工资以及收单等全套需求,持续做好配套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