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部署,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集结全辖员工力量,“分段、分片、分域、分时”细化了工作措施,对各部门、各网点的责任范围分别指定了清洁卫生责任人,重点对网点厅堂内外、院落内外、办公区域、楼道、楼梯、档案库房、食堂、洗手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扫,打扫卫生死角,清除积存垃圾,做到地面、墙面、门窗、办公家具等无污渍灰尘,文件资料等办公和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划一,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同时,对员工进行“讲卫生、爱环境”宣传教育,引导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卫生意识,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该行对清扫活动进行了督导和验收,确保大扫除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清扫过后,支行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刘志恒)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志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