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坚持初心使命,践行征信为民——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坚持初心使命,践行征信为民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为积极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信用与防范风险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构建征信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信用氛围,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征信为民”宣传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准备工作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高度重视,组织营业网点做好厅堂营销宣传工作。利用网点夕会时间进行全员培训,动员全行员工作为宣传一线,要求全员掌握征信宣传知识,及时准备准备宣传折页,积极主动向身边的客户推介征信安全理念。
二、依托金融机构平台,广泛宣传征信知识
营业网点将打印好的宣传折页张贴在大厅显眼部位,并向每一个到店的客户宣传征信不良记录的危害性,现场向客户解读征信报告及征信知识解答。同时向客户介绍行内大厅内摆放的自助查询信用报告打印机,可以定期查询个人的信用报告,时刻警惕由于征信问题带来的风险,提高防范意识。
 三、建立长期机制,完善征信体系
金融机构作为征信体系发展的前线,要时刻提醒人们认识到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宣传服务工作力争常态化,建立长期有效的宣传机制,坚决为防范化解金融信用风险出一份力。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本次宣传活动,既强调形式多样又注重了内容的实用,增强了人们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人们关爱信用记录,主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意识,为营造良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