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工行金华浦江支行积极响应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利用现有资源开展金融基础知识宣传。

  一是统筹布置,分工合作。网点负责人利用网点晨会时间对该项工作进行布置,各岗位分工合作,利用网点阵地,合作企业及周边社区等平台,对广大客户群体进行宣传教育。

  二是立足网点厅堂主阵地,多方位多渠道宣教。充分利用网点海报屏、跑马灯及电视机等设备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等宣传标语。在厅堂设置活动宣传展示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温馨小卡片,帮到店客户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安全知识。厅堂客服经理对到店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宣讲,让每一位客户充分了解相关知识,有效提升安全意识。

  三是聚焦老年群体,非法集资要警惕。网点员工利用午休时间走进浦江县文溪社区,对社区内的老年群体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与电信诈骗宣传。网点员工通过分享实际案例,归纳总结金融诈骗的常用手段,告诫老年客户提高警惕,保障自身的金融信息安全。同时向大家发放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完善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了老年群体识别诈骗能力。

  四是银企联络更密切,专项宣传送上门。网点客户经理组成服务宣传小队,进驻合作企业,为企业员工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知识,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众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洪青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