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胜利支行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支行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营造干净舒适的工作氛围,近日,工行唐山胜利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着力为员工、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办公场所和服务环境,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
    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该行将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融入基层治理工作,领导班子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为干部和群众做好表率,以身作则把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落到实处,带动形成良好的干事氛围。
精心布置、迅速行动。有计划、有步骤、按标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将环境整治工作按照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点”的要求,紧盯对办公室、会议室、营业办公区域、员工宿舍、食堂、库房、厕所、门前、后院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尤其对偏僻死角、乱堆乱放、厕所顽瘴痼疾等脏、乱、差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及安全隐患问题,确保院落路面平整,楼道及办公区域无污迹、烟头、纸屑,室内物品摆放整齐,保持内外环境整洁,焕然一新。
   团结协作、共建共享。党员干部带头,青年员工跟进,全员参与大扫除,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迅速行动起来,拿起笤帚、拖把和抹布,对室内外全面清扫、擦拭,清理、整理各项物品,做到垃圾入桶、私人物品入柜。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推进员工办公生活环境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增强员工“主动参与、积极维护”的主人翁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常事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办公生活环境。
    强化监督、抓常抓长。建立卫生检查小组,对支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明确标准,责任清晰。同时将“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抓好日常保持,注重抓好长效制度,不断增强员工环境卫生意识,教育引导员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巩固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活动成效。(彭宝艳)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彭宝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