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金融服务送上门,驿站政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铃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工行沧州黄骅支行营业室的宁静。“姑娘,我想问问你们我这个事儿,可怎么办啊……”来电话的是一位上年纪的老奶奶,通话了解到李阿姨的工资卡已经过期,之前儿女在家时为老人在线上办理了银行卡到期换卡业务,因不了解情况将银行卡领取网点填成了离家很远的开户行。现在银行卡已经过期,工资到不了账,儿女又不在家,老人因病无法走路行动不便,了解到领卡需要本人才能办理后十分着急,这才打通网点的电话,想问问有什么办法解决。

  大堂经理挂了电话后立即与网点负责人联系,负责人了解完老人的情况后,马上联系其他网点借用龙易行设备。当天下午,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安排两名员工前往7公里外的李阿姨家为其领卡,解决了李阿姨的难题。办完业务后,李阿姨连声对两名工作人员道谢。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工行驿站平台,满足客户业务需求,持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