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为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工行沧州分行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日,组织部分辖内网点在厅堂内和营业大厅门前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优化账户服务、减费让利、个人征信、存款保险等相关内容。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法、优化账户服务、减费让利、存款保险、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告诫百姓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不出租出借出售账户,不因贪图小利成为电信网路诈骗帮凶;并对群众提出的存款保险制度及减费让利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受众群众50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浓厚,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