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送廉洁文化 创清廉社区”——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为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清廉金融文化理念,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分行按照湖南省银行业保险业廉洁自律公约宣传和市委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积极与北塔区高撑社区合作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该行志愿者通过与社区人员座谈、走访商店超市、入户宣传廉洁知识、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增强居民、党员和经商户对律己意识、底线危机、廉洁齐家的认知度,拧紧了清廉思想总开关,有效提升居民和普通党员拒绝违法乱纪的自觉性。通过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创建特色社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组织监督与群众监督,让社区居民和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启发,充分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意识,主动传播廉政文化,积极营造社区“反腐倡廉、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 
 
来源:
作者:许望忠、王璟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