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开展“邮爱公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年是邮爱公益平台成立六周年,3月13日至3月26日期间,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主题活动,践行社会责任,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环境。

  活动伊始,支行组织网点员工佩戴“邮爱公益”胸贴,通过公益宣传展架,向客户传递邮爱公益理念,携手助力邮爱自强班,同时线上发起邮爱公益基金,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加入。3月20日当天,支行组织二线员工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在鲜红旗帜的带领下,广泛传播“邮爱公益”理念,号召群众加入捐步活动,为更多学子实现梦想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

  下一步,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基础服务,切实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将“邮爱公益”理念融入日常金融服务,让金融带动公益,温暖前行!

来源: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
作者:胡梦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