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融助文旅,民宿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3-04-04
“快看快看,我昨天申请的,今天就到账了,邮储银行不愧是国有大行,不用担保不用抵押,用身份证申请就行,你们需要的也快去啊!”孙先生开心地和大家分享着。
   一方庭院,一众美景。坐落在苗族古村落的城步县丹口镇桃林村,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山间美景、苗族的文化底蕴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孙先生是地地道道的桃林村人,在旅游热的契机中把自家的房子改成了民宿,但目前年数已久,装修已逐渐跟不上时代,为了提高民宿的档次,打造成一个有特色有记忆点被客户喜欢的民宿,孙先生决定把现在的房子重新设计装修,但是这需要一大笔的资金,孙先生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凑了凑还是不够,去银行贷款却苦于没有抵押物和担保人,在愁眉苦脸之际,邮储银行上门了解情况的客户经理知道后,立马为孙先生量身打造了民宿贷,纯线上信用贷款,不用抵押物和担保人,在手机上申请,快速审批,快速到账。仅一天时间孙先生贷款50万元就到账了,从额度到速度上孙先生都表示十分满意。
   孙先生的民宿贷款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首笔民宿贷,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邮储银行在支持文旅复苏上实现新突破,更是高度契合了湘文旅产业[2022]102号文件中“银行及融资担保公司加大对全省对全省旅游业经营主体信贷支持力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新时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力增能”的精神。下一步,邵阳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将民宿贷等产业贷作为新的增长点,持之以恒贯彻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
作者:徐小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