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开展内外联动开展三八节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年3月上旬,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组织全辖7个县(市)支行,通过对内活跃节日氛围、对外送暖心服务上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美丽生活,如花绽放”“春风十里,花赠予你”等多主题的三八节日活动,温暖该行妇职工的同时,也给该行女性客户举办温馨的节日活动。

  针对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内部女职工们,组织开展了亲手染制丝巾体验、行长亲自送节日鲜花慰问信、短途旅行、野炊、插花学习与体验等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方式,表达该分行对女性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提高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此外,该分行辖内支行网点不还邀请女性VIP客户开展DIY相框手工制作、插花技巧学习与花篮制作、糕点烘焙、蛋糕制作等个性化活动,活动中还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国债、理财等金融知识。

  该行创新银客互动活动方式和平台,推出个性化的非金融服务体验,组织女性高端客户举办财私客户健康座谈、财税护航讲座、户外旅行体验、水果采摘服务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在节日里暖心服务客户;到企业“三问三帮三暖”走访服务的同时,送上邮储银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美丽的鲜花。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着“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对内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优化管理、美化环境等措施,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对外创新活动、优化流程、改善体验、暖心服务等方式,提升客户体验感和忠诚度。

来源: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
作者:俞富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