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南堡支行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3-04-03
近年来,工行唐山南堡支行始终着力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为大局,以培养高素质青年为目标,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各种活动,为强行建设不断努力。
该行团支部着力发挥对青年员工的引领作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爱国主义讲座、金融法规论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青年员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重视青年员工主人翁思想的培养,青年员工自觉利用休息日加班加点,上门为有特殊情况的客户办理业务,践行着工行的服务宗旨。开展雷锋月活动,组织青年员工深入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便民、利民、惠民金融服务与宣传,为群众普及宣讲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与理财等金融知识,在惠民利民的同时,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组织开展业务劳动竞赛,青年员工互相竞争,人人争先,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十分浓厚。
大力倡导“五心”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将心比心、真诚相待。在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贴心、真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张楠)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张楠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