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对账风波

发布时间:2022-12-22
一个季度一次的对账有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您好,请问您是**单位**先生吗?第三季度的对账开始了,麻烦您对一下”“什么对账,我为啥要对账?别的银行我从来都没有对过账,你们银行的事儿就是多。”“我们是为了您账户资金的安全,还请您配合。”电话另一头啪的就挂了,不一会儿网点来了位女士,板着脸把手中的材料啪地往桌子上一扔,打电话说道“打电话说让我对账。”“姐,我和您一起查询一下您公户的明细,余额无误我就可以指导您对账。姐,您是哪个单位来着?”“我是财务负责人,你查查,这是我身份证,我迅速看了看他的单位名称,从系统里查出她是惠懂你对账。”“姐,您这个是从手机上对账,需要法人从手机上对账。”不等我说完客户把法人手机往桌子上一扔,说道“快对,赶紧对。” “姐,咱这个需要人脸识别,需要法人本人从手机上人脸识别后对账,无误后做回签。”“你们事真多,我叫他下车来对。”法人来到网点后,我给他说:“先生是这样的,为了咱账户资金的安全,看看咱的账,这个季度账户有没有未到账的或者是未付款的,看看您的余额是否正确。”法人说道:“这个季度受疫情的影响没大发生业务。只用了一笔贷款转到自己卡上了,明细余额都看了,没有啥问题。”“好的先生,我给您说您从手机上的进行人脸识别,看一下无误回迁就OK了。”法人在我的指导下成功对账,财务负责人是法人的对象,她不好意思地说:“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刚开户四个来月,以前没对过,原来是这么简单,你看咱老百姓没啥文化,说话粗了点,别介意,那以后这个对账我们自己在单位就对了,有问题我联系你。”“没问题姐,有什么事您随时联系我就可以。”

日常业务办理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无论遇到何种情况都理应做好服务工作,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秉承客户为上的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