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开展减费让利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实体经济减费让利的决策部署,将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政策落实到位、宣传到位,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稳妥有序推进惠民利企举措高质量落实。
主动公示价格信息。该行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示该行各项服务收费价格,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业务时,柜面人员主动告知客户能享受的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积极引导客户选择适合自己业务需求和经济承受能力的支付结算方式。
在营业大厅开展宣传。以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滚动宣传标语、显眼处摆放宣传折页、派发宣传折页,主动引导过往群众和个体工商户了解关于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的优惠政策,并介绍该行现行的各项优惠措施,让群众了解优惠政策、理解优惠政策、用好优惠政策。
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宣传。积极组织员工深入企业、社区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减费让利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详细了解、享受惠企减负政策。
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贯彻减费让利政策,积极践行支付惠企利民责任担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付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