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遵化支行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保证财产和员工、客户的人身安全,工行唐山遵化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营造安全、稳健的经营环境。
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收集整理转发相关案例,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种文件、通报、案例分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隐患,完善防范措施。强化网点防范技能教育,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和基本防范技能,掌握正确的操作规范及应急处置措施、动作要领,报警监控装置使用等,提高全员安全防范的能力。
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组织网点员工开展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等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在紧急状态下的心里承受能力,熟悉遇到突发情况的正确应对措施,完善对突发事件的操作流程,最大程度避免和减轻突发事件带来的影响,维护网点安全生产经营。
强化日常履职,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每日班前、班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安全巡查。定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安全生产情况,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夯实规范管理基础。通过安保履职常规检查、专项检查、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检查,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做到常查常纠,防患未然。加强安全生产重点部位监督管理,排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永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