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结合人民银行、银保监部门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中日宣传要求,在泰和县人民广场设立宣传点,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天上不会掉馅饼,贪图小利不可取”、“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泄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工作人员对着广场来往的居民殷殷叮嘱,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通过讲解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和常用手段,提醒广大群众保持警惕心,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账户,自觉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发放折页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惑50余次,引导群众树立了正确消费观,增强了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民众风险防范意识,获得群众普遍认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