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春天里,营销故事二则

发布时间:2022-01-14
 故事一:2022年“春天行动”伊始,他临危受命到清原支行草市分理处临时负责。刚上任,他以满腔热血和充足干劲投入工作。尽快熟悉网点业务客户情况,虚心向老主任老同志请教学习,积极走访维护草市、大孤家政府及贵宾客户。通过系统筛选,锁定重点潜力客户顾某,时时付里有300多万理财,要想转化为实实在在存款,必须得到客户支持和配合。小郑试着与该客户电话邀约洽谈好几次未果,并不死心,心想,究竟是差在哪呢?是不是我的方法和工作还不到家?
    2022年1月8日,周六的早晨。家住清原镇小郑在办理出门防疫报备手续后,驾自家车冒着严寒驱车百里来到吉林市梅河口市三城镇,好不容易才找到老顾废品收购站。当客户见到两手见面礼和一脸真诚他时,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热情地把他让到屋里攀谈起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过一个来小时营销洽谈,客户终于同意了他的请求。随后将时时付里300万理财解付到农行卡里,这样,草市分理处个人存款立马增加300万元,为稳存增存做出贡献!截止1月10日,草市分理处个人存款时点增量703万元,全县排名第一;余额达23765万元,全县排名第三。
故事二:2021年“春天行动”到了关键冲刺阶段,为响应县行全员营销号召,他克服畏难厌战情绪,主动担当作为,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发动亲朋好友,成功联系好了清原县红透山镇林业站、棚改新区社区和六家子村委会 并将情况向单位做了汇报,得到县行领导重视和支持。
    2021年3月10日,县行派出人员和车辆,由副行长带领农户信息采集信贷组、掌银组和信用卡三个小组来到红透山镇开展了综合宣传营销活动。经过4个多小时努力工作,共开办信用卡27张、掌银激活18户、掌银缴费抽奖16户、农户信息采集15户,意向贷款3户。走访客户4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答谢客户礼品50份。他不仅自己超额完成任务,也为所在网点做出贡献!
    他,不是别人,正是2020年8月毕业于辽宁财贸学院,新入行大学生员工郑国存。他先后在抚顺清原支行营业部、镇南支行、中心分理处做高低柜员、主管等职。他入职不久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12份,由于工作需要,他被县行提拔为草市分理处临时负责。有了更大发展空间后,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一丝不苟,热爱集体,团结同志,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努力发挥年轻人敢想敢试敢做敢闯优势,营销意识能力和管理水平明显增强,受到领导和同志们肯定与好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