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上高支行做到“三个常态化”促队伍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保证业务高质量发展,农发行江西省上高支行从情绪管理、形势任务教育、暖心服务等三点发力,做到“三个常态化”,促进员工队伍和谐稳定,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圆满收官。

情绪管理常态化。

  该行建立谈心谈话制度,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下发调查问卷,线上交谈等方式,坚持深入部门、网点、岗位开展职工情绪管理,充分掌握员工所思所想,了解员工内心诉求和实际困难,准确把握员工情绪状况。该行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充分凝聚作用,坚持对员工状态状况进行分析,对员工情绪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进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化解措施,切实帮助职工卸下思想包袱,全力保障职工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形势任务教育常态化。

  该行紧紧围绕“强基固本再出发”活动等主题,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采取班子成员到部门宣讲和座谈的方式,重点围绕该行当前面临的内外形势、目标措施、当前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全员思想统一到重点工作部署上来。

暖心服务常态化。

  该行将加强员工工作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一线员工能吃上热饭,干好活。支行还持续做好员工生日慰问、传统节日慰问、员工生病慰问等员工普惠工作。创新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深入掌握职工健康情况,对于身体条件不适合本岗位的人员,做出适当调整。通过办实事、做好事、极大地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促进了员工队伍和谐稳定,为顺利完成全年经营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万路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