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耐心服务为客户清点兑换硬币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1日下午,一客户来到工行常州中吴支行营业室,拿起手中的一大袋硬币,向大堂经理询问:“你们这里收硬币吗?这是我攒了一年的硬币。”同时她也主动表示自己兑换硬币的业务比较繁琐。大堂经理听后,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没等客户再开口,爽快地答应了客户的兑换需求——“你放心,我们收硬币”。

  原来这名客户是附近早餐店的老板,去了几家银行对方以“客户太多、花费时间、等空了再来兑换”为由拒绝了该客户的兑换要求。在兑换未果后,这名客户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工行车站支行。在听了大堂经理的答复后,客户脸上露出了笑容。最后,在柜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700多枚硬币的清点工作,客户对中吴支行的热情周到服务、高效办理业务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在这里办理存款等其他业务。

  作为国有商业大行,要有金融为民、金融惠民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坚持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确保工作准确、高效地完成。另一方面也要加强柜员人民币业务知识培训。每位员工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您身边的银行”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