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走在营销路上的农行人

发布时间:2021-09-28
 在清原营业部,提起大堂经理王天晓的勤思肯干,认识他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姆指。王天晓经理从来都是一个知难而上的人,每次的小段计划,他都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主动开展外拓营销。

8月12日,清原雷雨交加,为了团队的业绩,王天晓经理主动放弃休息,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中,坚持克服不利因素开展外拓,以主动邀约客户为方式打好前期铺垫,到清原英联商场、百货大楼等场所开展信用卡现场营销;实现当日营销信用卡8张,以行为家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堪称我们全员的楷模。    凭着对金融事业的满腔热血,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王天晓经理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出了一片自我的新天地,找准了自我的人生坐标,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清原支行营业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