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用户数突破4亿

发布时间:2021-06-20

  近期,建行手机银行用户数突破4亿。4亿背后,是4亿份的选择与信任,4亿份的支持与鼓励。

  建行手机银行以新金融理念为指导,融合最新金融科技创新,内引外联,开放共享,不断丰富各类场景,提升客户使用体验,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方便快捷服务。今年更是完成了5.0版本的迭代更新,新版手机银行提供了多项便捷功能服务。

  智能语音,交互服务。只需动动口喊一声“班克班克”,便可全流程语音交互,结合生物识别验证方式,即刻完成服务,无需触屏,解放双手。

  智能搜索,便捷服务。首页顶部搜索栏,支持金融产品、菜单全局搜索,关键词、拼音模糊搜索以及查看历史搜索记录,给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好搜的一站式智能搜索。

  多客群专属服务。推出乡村版、私行版、英文版、老年客户版等针对多种客群版本的手机银行,无论您是哪类用户,总能找到适合您的专属服务。

  无障碍贴心服务。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所点即所读,通过语音交互、大字体模式、读屏模式等为视觉障碍群体贴心打造,做有温度的产品,在线温暖陪伴您。

  手机银行微应用。开放服务,推出手机银行微应用平台,打造对外开放互联利器,提供API接口200+,采用可视化开发工具,公有云部署策略,让场景搭建更加高效便捷,已经实现服务场景150+,满足用户金融非金融全方位需求。

  多年来,建行杭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数据和技术“双轮驱动”,顺势而为,创新发展,鼓励更多的用户体验手机银行丰富多样的功能服务,截至目前,分行手机银行用户数已突破368万。

来源:
作者:杭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