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四个加强落实疫情防控监督

发布时间:2021-02-03
 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近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对全辖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全行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四项内容进行重点检查。一是网点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情况,全体员工是否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手套上岗。二是客户进店是否进行测量体温、扫行程码、登记过程。三是落实营业场所、自助设备的通风、消毒等制度,建立登记簿详细记载消毒时间、区域等,做好班前消毒,重点区域定时消毒。四是网点负责人格尽职守,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加强服务意识。对1月份以来营业网点在疫情情况下,员工服务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网点加强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加强引导和分流,合理控制进店客户数量,防止出现人员聚集。
加强食堂管理,严把食材入口关。厨师上班期间穿工作服,戴口罩、戴厨师帽,定期对购买的食材进行检查,杜绝食材腐烂变质,对操作间、职工就餐间定期进行消毒,坚持生、熟食菜板、菜刀分开使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加强物资保障,确保防疫用品充足。支行先后购买了体温测量仪、医用防护面罩、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并及时调配,保证充足的防疫物资。纪检委员与网点员工座谈,了解防疫物品保障和使用情况,督导检查防疫物资的发放和使用情况,保障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认真防疫物资的发放、领用登记,避免出现浪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