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本部各支行积极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贯彻落实《江西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省市分行的工作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本部各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提升辖内各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以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为主线;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目标。
       活动周期内,该行在各网点设置了金融消费咨询台,由业务骨干和网点负责人组成咨询团,现场解答、解决金融消费者遇到的问题。在网点醒目位置放置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向公众普及金融新知识、新业务、新法规,围绕理财投资风险、银行卡防诈骗、网银安全、银行服务收费、自助机具使用、反假币、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其树立理性消费理念和依法维权意识。通过LED电子屏幕滚动315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同时,该行也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积极转发上级行制作的各种宣传推文,通过“以案说险”典型安全举例、分析案例及风险提示,帮助客户有效易懂地识别消费误区。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将以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教育宣传的范围,做好新冠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支持,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