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养生 养财——建行杭州秋涛支行沙龙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2-02

   一月底,建行杭州秋涛支行个人委副主任汪辉忠带领个金旺季营销先锋队走进采荷社区开展“养生、养财”主题沙龙活动。三十余名社区老年客户参加了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主要由养生、养财两大主题组成,营销团队成员率先分享了四季时蔬的搭配和食物的相生相克等养生知识,随后由养生过渡到养财,以家庭风帆图为例,为现场客户讲解我行龙宝、薪享通、定期存款、基金、黄金等金融产品。
    活动过程中,营销团队通过一系列抽奖活动调动了现场气氛,最后以“晒单有礼”的形式邀请客户填写调查问卷,有助于我行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多位老年客户十分认可我行营销团队的专业及热情服务,主动表示愿意将他行资金转到我行。
    接下来,秋涛支行个金旺季营销先锋队还将继续做好跟踪营销,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来源:
作者:丁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