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打好资金“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1-02-03
      杭州楼市新政策出台后,多家楼盘同时开放登记,购房意向客户E托保冻资需求旺盛。如何在多家银行合作冻资的情况下尽可能地争取更多的客户冻资资金,打赢这场资金“保”卫战?建行杭州秋涛支行在上级行的指导下,周密部署,多管齐下,成效显著。
备战——排兵布阵
     “谋无主则困,事无备则废。”收到楼盘冻资消息后,秋涛支行张阳行长立即组织召开E托保专项冻资攻坚会,制定全员行动作战方案。会上,张阳行长提出支行人员兵分两路的工作部署,要求一路进攻——前往开发商售楼部上门服务;一路防守——驻守支行对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同时,一路线上——支行全员转发E托保冻资海报或云工作室链接在朋友圈宣传造势;一路线下——各网点做好线下冻资客户的服务及征信查询客户的冻资资金营销。
进攻——各个击破
       双休日,支行个人委汪辉忠副主任带领个贷团队及网点人员前往各楼盘案场驻点宣传我行营销E托保冻资业务。网点人员携带龙易行、E动终端等设备,为客户现场办理开户、转账等业务,便于客户顺利在我行进行冻资。针对有冻资需求的高端客户,我行还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保障客户体验。同时,我行人员协助开发商进行资料审核,成功堵截3起客户提供虚假存款证明材料进行摇号登记的事件,树立了我行稳健、专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开发商的好评。
防守——以退为进
      支行俞春霞副行长与个贷团队成员一同驻守支行,一面为开发商解答各类难题,一面为客户协调各种资源。有的客户咨询周末大额跨行转账资金无法到账的问题,我行人员便耐心指导,协助一位客户通过网银跨行转账18笔总金额840万元至我行账户;有的客户距离支行网点较远,我行人员便推荐就近建行网点并提前与网点进行沟通,确保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有的客户反映就近网点停车不便等困难,我行人员便协调停车便利的网点并引导客户前往办理。
      “新塘路支行葛翔在厅堂服务过程中,善于捕捉客户需求,成功营销他行资金500万元办理我行E托保冻资,为他点赞!”周末的业务群里,捷报频传,热闹非凡。在支行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冻资金额高达90亿元,不仅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可攻,退可守;攻必克,守必固。秋涛支行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奋战每一场战役!
来源:
作者:丁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