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大力宣传“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

发布时间:2020-11-24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和“云”概念的普及深入,银行网点预约取号,线上办理业务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多举措宣传推广总行推出的“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力求借助微信平台拓宽网点客户资源,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一、全员学习,高度重视。该行各网点负责人积极组织网点员工在晨会学习“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的各项功能,使网点所有员工认清形势,督促员工充分了解“工行服务”的各项功能,尤其是微信取号和云柜台服务的七项功能。同时要求网点客户经理申请云工作室并积极向客户宣传。

  二、主动宣传,做好推广。该行要求全体网点员工高度重视“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做好到店客户的宣传推广工作。一方面,厅堂客服经理在为客户取号时,可以邀请客户体验微信扫码取号功能,适时向客户介绍微信小程序的主要功能。另一方面,该行网点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组织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全面介绍并演示“工行服务”维信小程序的功能,鼓励客户现场使用并进行反馈。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王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