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积极开展第十一届“爱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倡导爱心善行,彰显工行大爱,近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开展了第十一届“爱心日”活动,大力弘扬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和团结友爱的大行担当精神。
该行认真组织学习活动通知要求,利用晨会传达到每名员工,立足网点开展“爱心日”活动,同时成立由支行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爱心日”活动领导小组,确保“爱心日”活动有序开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一是坚持文明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孕妇、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客户群体实行绿色通道,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该行的志愿员工还深入医院、家庭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二是该行爱心小分队,进社区、进学校、进市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反非法集资、珍视征信等公益宣传,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三是关心关爱困难员工、退休干部员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开展环境保护公益活动,美化支行周边环境,通过倡议绿色出行,减少乘用机动车辆,传递环保理念,促进环保事业发展。
此次爱心日活动,该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也向社会传递了工行“爱”的正能量,展现了工行为社会服务的大行风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