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举办第四届工银理财节

发布时间:2020-08-28
       “乐享财富,慧置生活”,828理财节,邀您快乐参与,智慧理财。
 
         工银理财节是中国工商银行自2017年8月创新推出的一项节庆式金融营销服务品牌,我行践行普惠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以理财节为契机,把优质的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工商银行南昌阳明路支行积极推进本届理财节的活动开展。本次理财节以“乐享财富、慧置生活”为主线,丰富的活动安排,流行的时尚元素,为客户带来了轻松欢乐的理财体验。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通过网点微沙龙、理财微课堂、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二是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优质金融产品服务,我行是一家具备全产品、全渠道、全量客户财富管理能力的大行,为客户介绍了我行优选理财、明星基金、稳健保险产品、个性化卡片,实物贵金属、幸福分期等优质金融产品;三是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理财观。乘风破浪的投资达人,探索您的宠物人格,理财节大篷车,欢快时尚的测试环节帮助客户认识自己,认识您身边的投资机会。邀请了专业讲师和理财经理为客户一对一进行资产诊断和财富管理建议。四是优惠力度享不停,专属理财产品,优惠消费贷款利率,专属存款等优惠产品吸引大量金融消费者参与。
 
        立足赣地,大有可为。工商银行理财节系列活动亮点突出,赢得客户频频点赞,充分体现了我行“第一金融银行”的战略目标和宗旨,通过个人金融业务助力美好生活,与客户共同成长。
 
来源:工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