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全面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4日,振兴支行召开全面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上,鹿行长传达了市行全面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的工作内容,以及各条线提出各项关键风险点,并对我行前期开展的全面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管理专项治理自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鹿行长要求各条线按照市行各条线指出的各项关键风险点,比照市行下发的《丹东分行2020年条线关键风险点梳理台账》逐项对标对表,进行重新排查。排查要落到每笔业务、每名经办人员,不能想当然、凭印象,更不能不经排查业务直接填写无此项问题。各条线要将重新排查情况汇总至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将在下个阶段对各条线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并且该问题不在自查底稿中的将进行责任人处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