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元宝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2020年7月21号,一对夫妇匆忙赶到元宝支行,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他们,谈话中了解到客户刚刚成立了一家粮油超市,月底前即将开业,急需办理一个对公账户,行长得知后立马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核实,低柜柜员牺牲午休时间为客户整理开户材料,仅仅一天时间就成功为客户办理对公结算账户,并成功向客户营销单位结算卡,企业网银,票据池等产品。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店铺平时有扫码支付需求,柜员迅速将我行聚合码推荐给客户,并向客户详细地介绍了我行聚合码的优点,客户当即表示办理。
    考虑到客户粮油超市开业在即,28日上午,元宝支行两位员工顶着近30度的高温主动上门为客户送去收款码和音响并耐心指导客户如何使用,客户对农行优质的服务给予了大力肯定,客户说,以前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客户,但每次到农行办理业务都得到农行热情周到的服务,所以在开店之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将对公账户也建立在农行,农行的服务让他感到如沐春风,今后愿意与农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